第一百零二章 已尽将大地掩埋
书迷正在阅读:引火安身 , 重回怨侣少年时 , 哥谭的星露谷物语[综英美] , 破烂前程 , 沙雕宠妃抢救中 , 被病娇师尊强制和谐以后 , 回到18岁和亲儿子做死党 , [三国同人] 报告主公,心在江东 , 穿成恶毒假少爷后我自爆身世 , 青染于时(兄妹) , 黑星女俠 , 我在古代给古早文男女主拉郎配
有的时候,人的理智,和人的主观感受,完全是两码事。 就好比阿树,已经上到过拉格朗日点,已经明白了宇宙飞船,恒星行星的原理,甚至在元宇宙副本里学了好长一段时间的拳。 但他依然无法把“行星”这个概念定义成宇宙(航行)的基础。 当然就更不可能在如今这个状况下,看着铺天盖地的“敌人”时,依旧会感受到本能的不适。 没办法,“舞台就在边境星”这个概念,已经习惯了以这颗行星为故乡,最起码也是久居地的阿树,着实没那么容易区分理解。 “区区一颗行星”, “区区一颗行星上连一片大陆都不算,很可能只是卫星云图上的一个点……” 有的时候,人的理智,和人的主观感受,完全是两码事。 就好比阿树,已经上到过拉格朗日点,已经明白了宇宙飞船,恒星行星的原理,甚至在元宇宙副本里学了好长一段时间的拳。 但他依然无法把“行星”这个概念定义成宇宙(航行)的基础。 当然就更不可能在如今这个状况下,看着铺天盖地的“敌人”时,依旧会感受到本能的不适。 没办法,“舞台就在边境星”这个概念,已经习惯了以这颗行星为故乡,最起码也是久居地的阿树,着实没那么容易区分理解。 “区区一颗行星”, “区区一颗行星上连一片大陆都不算,很可能只是卫星云图上的一个点……” 有的时候,人的理智,和人的主观感受,完全是两码事。 就好比阿树,已经上到过拉格朗日点,已经明白了宇宙飞船,恒星行星的原理,甚至在元宇宙副本里学了好长一段时间的拳。 但他依然无法把“行星”这个概念定义成宇宙(航行)的基础。 当然就更不可能在如今这个状况下,看着铺天盖地的“敌人”时,依旧会感受到本能的不适。 没办法,“舞台就在边境星”这个概念,已经习惯了以这颗行星为故乡,最起码也是久居地的阿树,着实没那么容易区分理解。 “区区一颗行星”, “区区一颗行星上连一片大陆都不算,很可能只是卫星云图上的一个点……” 有的时候,人的理智,和人的主观感受,完全是两码事。 就好比阿树,已经上到过拉格朗日点,已经明白了宇宙飞船,恒星行星的原理,甚至在元宇宙副本里学了好长一段时间的拳。 但他依然无法把“行星”这个概念定义成宇宙(航行)的基础。 当然就更不可能在如今这个状况下,看着铺天盖地的“敌人”时,依旧会感受到本能的不适。 没办法,“舞台就在边境星”这个概念,已经习惯了以这颗行星为故乡,最起码也是久居地的阿树,着实没那么容易区分理解。 “区区一颗行星”, “区区一颗行星上连一片大陆都不算,很可能只是卫星云图上的一个点……” 有的时候,人的理智,和人的主观感受,完全是两码事。 就好比阿树,已经上到过拉格朗日点,已经明白了宇宙飞船,恒星行星的原理,甚至在元宇宙副本里学了好长一段时间的拳。 但他依然无法把“行星”这个概念定义成宇宙(航行)的基础。 当然就更不可能在如今这个状况下,看着铺天盖地的“敌人”时,依旧会感受到本能的不适。 没办法,“舞台就在边境星”这个概念,已经习惯了以这颗行星为故乡,最起码也是久居地的阿树,着实没那么容易区分理解。 “区区一颗行星”, “区区一颗行星上连一片大陆都不算,很可能只是卫星云图上的一个点……” 有的时候,人的理智,和人的主观感受,完全是两码事。 就好比阿树,已经上到过拉格朗日点,已经明白了宇宙飞船,恒星行星的原理,甚至在元宇宙副本里学了好长一段时间的拳。 但他依然无法把“行星”这个概念定义成宇宙(航行)的基础。 当然就更不可能在如今这个状况下,看着铺天盖地的“敌人”时,依旧会感受到本能的不适。 没办法,“舞台就在边境星”这个概念,已经习惯了以这颗行星为故乡,最起码也是久居地的阿树,着实没那么容易区分理解。 “区区一颗行星”, “区区一颗行星上连一片大陆都不算,很可能只是卫星云图上的一个点……” 有的时候,人的理智,和人的主观感受,完全是两码事。 就好比阿树,已经上到过拉格朗日点,已经明白了宇宙飞船,恒星行星的原理,甚至在元宇宙副本里学了好长一段时间的拳。 但他依然无法把“行星”这个概念定义成宇宙(航行)的基础。 当然就更不可能在如今这个状况下,看着铺天盖地的“敌人”时,依旧会感受到本能的不适。 没办法,“舞台就在边境星”这个概念,已经习惯了以这颗行星为故乡,最起码也是久居地的阿树,着实没那么容易区分理解。 “区区一颗行星”, “区区一颗行星上连一片大陆都不算,很可能只是卫星云图上的一个点……” 有的时候,人的理智,和人的主观感受,完全是两码事。 就好比阿树,已经上到过拉格朗日点,已经明白了宇宙飞船,恒星行星的原理,甚至在元宇宙副本里学了好长一段时间的拳。 但他依然无法把“行星”这个概念定义成宇宙(航行)的基础。 当然就更不可能在如今这个状况下,看着铺天盖地的“敌人”时,依旧会感受到本能的不适。 没办法,“舞台就在边境星”这个概念,已经习惯了以这颗行星为故乡,最起码也是久居地的阿树,着实没那么容易区分理解。 “区区一颗行星”, “区区一颗行星上连一片大陆都不算,很可能只是卫星云图上的一个点……” 有的时候,人的理智,和人的主观感受,完全是两码事。 就好比阿树,已经上到过拉格朗日点,已经明白了宇宙飞船,恒星行星的原理,甚至在元宇宙副本里学了好长一段时间的拳。 但他依然无法把“行星”这个概念定义成宇宙(航行)的基础。 当然就更不可能在如今这个状况下,看着铺天盖地的“敌人”时,依旧会感受到本能的不适。 没办法,“舞台就在边境星”这个概念,已经习惯了以这颗行星为故乡,最起码也是久居地的阿树,着实没那么容易区分理解。 “区区一颗行星”, “区区一颗行星上连一片大陆都不算,很可能只是卫星云图上的一个点……”能猫的元宇之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