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三章 只为将这边境星
书迷正在阅读:女儿的幸福 , 茹母含新 , 催眠护符魔兽世界篇 , 我的回忆 , 重生神座之月神 , 美食都市-危险的郊游 , 月老同人(梅折袖) , 我的老婆是空姐之空中卖淫 , 小美的故事(番外) , 琥珀之剑-同人 , 我的前半生(xiangxiao) , 迷乱佳人春心荡
“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 “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 “我以前一直以为,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但现在涉及到星门。” “是啊,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 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知道哪一次,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 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 “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 “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 “我以前一直以为,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但现在涉及到星门。” “是啊,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 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知道哪一次,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 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 “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 “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 “我以前一直以为,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但现在涉及到星门。” “是啊,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 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知道哪一次,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 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 “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 “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 “我以前一直以为,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但现在涉及到星门。” “是啊,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 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知道哪一次,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wap. 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 “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 “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 “我以前一直以为,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但现在涉及到星门。” “是啊,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 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知道哪一次,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 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 “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 “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 “我以前一直以为,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但现在涉及到星门。” “是啊,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 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知道哪一次,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 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 “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 “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 “我以前一直以为,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但现在涉及到星门。” “是啊,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 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知道哪一次,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 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 “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 “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 “我以前一直以为,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但现在涉及到星门。” “是啊,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 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知道哪一次,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 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 “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 “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 “我以前一直以为,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但现在涉及到星门。” “是啊,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 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知道哪一次,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 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 “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 “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 “我以前一直以为,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但现在涉及到星门。” “是啊,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 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知道哪一次,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 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能猫的元宇之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