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一章 嗜血如狂的军团
书迷正在阅读:贞观憨婿 , 势利眼 , 温柔过度 , 替嫁给眼盲王爷后 , 引火焚身(姐弟骨) , [柯南同人] 靠弹幕吐槽让红黑方破防了 , 炮灰女配她靠内卷自救 , 警嫂吃瓜日常[九零] , 和离前夜,她变成了蘑菇 , 囚心 , 自甘堕落 , 戎马踏秋棠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第二波,或者是中BOSS,或者是最终决战前面的适应关之类。 大师姐讲过没讲过,三师弟有没有补充过,意义不大。 阿树现在已经差不多把她们能够接触的渠道都被迫接收了。 所以哪怕现在战局紧张到无以复加,哪怕她们两个根本没空跟阿树发一个字一个音符的沟通。 阿树还是要替她们吐槽,替她们讲原本应该是他们的台词。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仪式感。 也可能是所谓真正的—— “我什么都做不到。” 罢。 以前听到这几个字的时候,最开始还以为是大师姐的玩笑,后来觉得是嘲讽。 现在,才知道是真人真事, 而且还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不知道感受了多少次的……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第二波,或者是中BOSS,或者是最终决战前面的适应关之类。 大师姐讲过没讲过,三师弟有没有补充过,意义不大。 阿树现在已经差不多把她们能够接触的渠道都被迫接收了。 所以哪怕现在战局紧张到无以复加,哪怕她们两个根本没空跟阿树发一个字一个音符的沟通。 阿树还是要替她们吐槽,替她们讲原本应该是他们的台词。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仪式感。 也可能是所谓真正的—— “我什么都做不到。” 罢。 以前听到这几个字的时候,最开始还以为是大师姐的玩笑,后来觉得是嘲讽。 现在,才知道是真人真事, 而且还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不知道感受了多少次的……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第二波,或者是中BOSS,或者是最终决战前面的适应关之类。 大师姐讲过没讲过,三师弟有没有补充过,意义不大。 阿树现在已经差不多把她们能够接触的渠道都被迫接收了。 所以哪怕现在战局紧张到无以复加,哪怕她们两个根本没空跟阿树发一个字一个音符的沟通。 阿树还是要替她们吐槽,替她们讲原本应该是他们的台词。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仪式感。 也可能是所谓真正的—— “我什么都做不到。” 罢。 以前听到这几个字的时候,最开始还以为是大师姐的玩笑,后来觉得是嘲讽。 现在,才知道是真人真事, 而且还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不知道感受了多少次的……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第二波,或者是中BOSS,或者是最终决战前面的适应关之类。 大师姐讲过没讲过,三师弟有没有补充过,意义不大。 阿树现在已经差不多把她们能够接触的渠道都被迫接收了。 所以哪怕现在战局紧张到无以复加,哪怕她们两个根本没空跟阿树发一个字一个音符的沟通。 阿树还是要替她们吐槽,替她们讲原本应该是他们的台词。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仪式感。 也可能是所谓真正的—— “我什么都做不到。” 罢。 以前听到这几个字的时候,最开始还以为是大师姐的玩笑,后来觉得是嘲讽。 现在,才知道是真人真事, 而且还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不知道感受了多少次的……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第二波,或者是中BOSS,或者是最终决战前面的适应关之类。 大师姐讲过没讲过,三师弟有没有补充过,意义不大。 阿树现在已经差不多把她们能够接触的渠道都被迫接收了。 所以哪怕现在战局紧张到无以复加,哪怕她们两个根本没空跟阿树发一个字一个音符的沟通。 阿树还是要替她们吐槽,替她们讲原本应该是他们的台词。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仪式感。 也可能是所谓真正的—— “我什么都做不到。” 罢。 以前听到这几个字的时候,最开始还以为是大师姐的玩笑,后来觉得是嘲讽。 现在,才知道是真人真事, 而且还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不知道感受了多少次的……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第二波,或者是中BOSS,或者是最终决战前面的适应关之类。 大师姐讲过没讲过,三师弟有没有补充过,意义不大。 阿树现在已经差不多把她们能够接触的渠道都被迫接收了。 所以哪怕现在战局紧张到无以复加,哪怕她们两个根本没空跟阿树发一个字一个音符的沟通。 阿树还是要替她们吐槽,替她们讲原本应该是他们的台词。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仪式感。 也可能是所谓真正的—— “我什么都做不到。” 罢。 以前听到这几个字的时候,最开始还以为是大师姐的玩笑,后来觉得是嘲讽。 现在,才知道是真人真事, 而且还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不知道感受了多少次的……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第二波,或者是中BOSS,或者是最终决战前面的适应关之类。 大师姐讲过没讲过,三师弟有没有补充过,意义不大。 阿树现在已经差不多把她们能够接触的渠道都被迫接收了。 所以哪怕现在战局紧张到无以复加,哪怕她们两个根本没空跟阿树发一个字一个音符的沟通。 阿树还是要替她们吐槽,替她们讲原本应该是他们的台词。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仪式感。 也可能是所谓真正的—— “我什么都做不到。” 罢。 以前听到这几个字的时候,最开始还以为是大师姐的玩笑,后来觉得是嘲讽。 现在,才知道是真人真事, 而且还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不知道感受了多少次的……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第二波,或者是中BOSS,或者是最终决战前面的适应关之类。 大师姐讲过没讲过,三师弟有没有补充过,意义不大。 阿树现在已经差不多把她们能够接触的渠道都被迫接收了。 所以哪怕现在战局紧张到无以复加,哪怕她们两个根本没空跟阿树发一个字一个音符的沟通。 阿树还是要替她们吐槽,替她们讲原本应该是他们的台词。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仪式感。 也可能是所谓真正的—— “我什么都做不到。” 罢。 以前听到这几个字的时候,最开始还以为是大师姐的玩笑,后来觉得是嘲讽。 现在,才知道是真人真事, 而且还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不知道感受了多少次的……能猫的元宇之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