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六章 无所不知的超群
书迷正在阅读:芍药迷宫 , 剑宗不养闲人,咸鱼可以 , 本能痴迷 , 负诱因 , 在昏茫的夜中私奔 , 夫君他竟然…… , 沦陷黑月光 , 我成了万人迷文里的坏女配 , 现任与白月光的修罗场 , 种田养家中,请勿扰 , 穿书后捡到年幼暴君 , 娇藏以后
大师姐曾经讲过,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甚至还有念动力,读心什么的。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他的NT能力是“脱出”。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大师姐曾经讲过,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甚至还有念动力,读心什么的。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他的NT能力是“脱出”。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大师姐曾经讲过,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甚至还有念动力,读心什么的。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他的NT能力是“脱出”。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大师姐曾经讲过,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甚至还有念动力,读心什么的。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他的NT能力是“脱出”。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大师姐曾经讲过,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甚至还有念动力,读心什么的。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他的NT能力是“脱出”。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大师姐曾经讲过,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甚至还有念动力,读心什么的。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他的NT能力是“脱出”。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大师姐曾经讲过,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甚至还有念动力,读心什么的。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他的NT能力是“脱出”。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大师姐曾经讲过,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甚至还有念动力,读心什么的。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他的NT能力是“脱出”。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大师姐曾经讲过,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甚至还有念动力,读心什么的。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他的NT能力是“脱出”。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大师姐曾经讲过,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甚至还有念动力,读心什么的。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他的NT能力是“脱出”。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能猫的元宇之决